凉秋甘樂(已退坑)

我就是个看风景的。

致歉退坑

因为个人原因,有些扭曲了这个角色,

官方的资料太少,大半是自己的捏造,

还是那句话,不喜勿喷,尊重角色,


我爱雷蛰,因为在他身上隐约看到了自己,

无论怎么拼命也成为不了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我不怕吃苦,但嫉妒让人面目全非,

伤痕累累之后还是失去了好多东西,也不再相信爱,那是化学和生物要研究的东西,


我一直在害怕,

害怕学园里的他在某天发现自己骄傲和自豪的一切只是一时的幻想,

害怕他因为不是主角又人气不高而被官方一笔带过,


很久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角色,天天抱着手机等标签更新,怨恨自己写不出更好的文画画也这么勒涩,十月三那天盯着b站每十分钟确认一次官方有没有给我的宝庆生,不庆我就不追番了,哼唧,╭(╯^╰)╮


上一个这么脑子里天天想的的还是《查九》里的亚瑟,有时也在思考为何我喜欢的人发型都这么独特,每个都难画的让人发疯,


雷蛰好好反思一下你的头发劝退了多少人,尤其是正脸,还有不知飘向哪边的刘海,


我不想有一天他一个人站在冷清的雨里,紫色的眸子黯淡无光,木偶一样沉默许久后勾起一丝颓废的笑自嘲自己的无能,没有一个人可以陪着他,

像我的曾经,


我又想看他哭泣崩溃,想看他亲手摔碎珍藏的高脚杯

因为这样我就多了一个同类,尽管他是不存在的,


心脏是会麻木的,

就像以前会哭的稀里哗啦的桥段再也感动不了我,


但我知道他不会那么脆弱,

他只会把一切深埋在心底然后咬牙努力,

坚强的孩子没人疼,没人疼的孩子要坚强,

我相信他的家人只是不善表达,世事又变化无常,

大家都有难处,大家的难处都不一样,


幸福的人总是相似的,痛苦的人各有各的痛苦,

一想到大家都不可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对任何人都恨不起来,


他会有想一了百了的时候吗,

他会渴望自己弟弟那样自由自在的生活吗,

他从被寄予厚望到被当众指出不中用,

他在一次次摸爬滚打中变得更加警惕理性,足智多谋


但他一直喜欢着橘子汽水,一直喜欢甜甜的橘子,

他可能只是需要再多一点的爱和开导,

可能,需要个真心的朋友,


笑死,我活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一个,不能让他有,

(被打,)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但痛苦和孤独永远都在,

一个人的路终究要一个人走,

当你开始追寻意义,一切就都没有意义了,


没心没肺点吧,活着才能不那么累,

希望他能有个不错的结局,

虽然我是悲惨文学爱好者,


还有几篇存货,跟吊死鬼一样写了这么久还没完,

我没那么多时间了,也不想再整天纠结某段情节怎么表现比较合适,

我尽力去还原他,去尊重他,但我爱的可能只是自己想象中的他,

我们只爱自己,


顺带感谢在每篇文里都努力推动剧情的派厄斯先生,可能,没人发现,,hhh,好尴尬,


这篇草稿存了好久,今天终于下了决心,

这两年应该会一直潜水,有时间的话去蹲蹲第四季,


如果关注了就顺手取消吧,已经厌倦了,有人对我抱有期望什么的,点个订阅合集我就开心到飞起啦,

毕竟,努力学习专注搞钱才是现实,一个普通人的他现实,我的肉体也只能存在于现实,

何况考试成绩鲜红如刀次次精准捅穿我不怎么幼小的心脏,再不成长就要被淘汰了呀,,


曾经还扬言以后要当个画家,可笑啊,可笑,,








评论(5)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